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為什麼要單車環島?

為什麼要單車環島?

台灣我去過很多次,但為什麼要單車環島? 這是很多朋友都問我的問題 ~有型 ? 錢多 ? 傻了 ? 工作不愉快 ? 和女朋友之間出現問題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只可要說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的人、事、物 (台劇例外)。

也可以從這位師兄說起http://blog.yahoo.com/_27WLMAN663YIR6G6BY7CSGH3ZM/articles/353171
因我在今年的年頭無意中在網上看到這位師兄的 blog 而令我有這環島的念頭 (真的真心感謝你,因為有你的 blog 才會令我有一個此生難忘的回憶 )。其間我亦看過很多很多其他師兄師姐的遊記,從而知道很多環台可能會生的問題及路線的參考,在這裡亦要向以前參加過環島這活動的環島戰士說聲謝謝 ! 亦要向將會參加環島的環島戰士說聲 ~  加油 !! 我相信你們亦會和我一樣將會得一個此生難忘的回憶 !!!

我要環島這團火在心中一直燃燒着但對於身在香港的我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例如我現在的工作,身體狀況( 因我有坐骨神經痛, 而且我年紀其實也不輕 ),最重要的是我女朋友會比我去嗎 ?我要去差不多一個月呀!
所以我只能夠每晚放工回家在網上看其他師兄師姐的環島遊記來作過心中環島吧 (就算直到現在我每晚都會上網看看有沒有新的環島遊記 )


直到在七月中的某一天晚上~~~~~

女朋友 : 你真的很想去台灣單車環島嗎 ?
我 : 是呀!
女朋友 : 那你便在四十歲前完成你的夢想吧 !
我 : 但我要去差不多一個月呀!如果要去的話我要辭去我現在的工作呀,真的可以嗎 ?
女朋友 : 沒問題的,只要你回來後好好的給我找工作就可以了!
我 : 太好了!老婆大人,我愛你!!


最後尚欠一位同伴,當時我的腦海內第一個閃過的人是他~~~~
(真的很感謝你,因為如果你不去的話,我也沒可能會去)

我 : 喂!阿毅呀,你現在有沒有工作做呀?
阿毅 : 沒有!什麼事?
我 : 有沒有興趣來個單車台灣環島呀?
阿毅 : 好呀,沒問題不過我要十月才有時間呀!
我 : 沒問題,那我便九月才辭職吧!



就這樣我便決定去了,因為還有一句名言是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